Street snaps in Berlin!

大家好,我現在人在布達佩斯,但是想和你們分享昨天在柏林捕捉到的街拍。

其實還有很多事情要寫下來告訴大家,像是上週受Dior邀請坐直升機去了諾曼地看迪奧先生的故居,或是下週回巴黎後要去哥本哈根看一位在who's next發掘的丹麥設計師的時裝秀⋯嗯,我之後都會一一寫出來的。 這次從巴黎出發到柏林和布達佩斯的旅行決定的很匆忙,也沒做什麼行前規劃,就興沖沖地和Kumiko上了飛機(就不提我們早上睡過頭,到機場又莫名被升等到商務艙,並且與凱旋歸來的德國足球國家隊同時抵達機場的瑣碎奇遇了)。

住宿的地方是偏向公寓,附有廚房的B! Apartment,地點離市中心很近,窗外是個小公園,有年輕人聚在那兒打球滑滑板,住起來感覺比飯店能放鬆。 沒什麼計劃的我就跟著專喜歡去些觀光客不會去的冷門地點的Kumiko走,而後無意間注意到非觀光路徑的柏林路上,帥.哥.好.多。 於是我們現場決定啟動旅行街拍計劃,在這邊與大家分享豔陽下,自然不造作舒適爽朗風的柏林帥哥特輯,還請大家笑納。

Maik Äfer, college student major in technologies

Nico Hildebrandt, college student major in Sports & Spanish
Vincent, Zirintusa, & Tim, College students

Marcel Kloppenburg & Katrin Killmer, 
Marcel works in brand consulting, Katrin works at a pharmacy.

Paul F. & Anton W. from Hamburg. Visiting friends in Berlin.

Kevin Maasen, actor/police, Alex, student/burlesque dancer
最後向大家推薦幾個容易看到爽朗男子的好地點:
1.HU大學前 2.滑板街 3.青年旅館前 4.其實就連住處附近的超市隨便逛逛帥哥也是一把抓。

青年旅館門口的義大利少年們

A. July 17th 2014 in Budapest.

*All photos by Kumiko Nakagaw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