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 Victoria Beckham in Paris British Embassy / PFW14SS


排除掉童年回憶裡的辣妹合唱團,想想我第一次接觸到Victoria Beckham的品牌,大約是三年前在東京Restir工作的時候吧。由名人轉服裝設計師的案例總會再最一開始時讓人對其專業性抱持著懷疑的態度,然而VB乍看之下很簡單一般的剪裁與設計,穿到身上時卻能驚人合貼地完美展現出女性的身體曲線。不知道是否因為Victoria本人也十分嬌小的緣故(目測身高最多和我一樣,感覺可能還不到163cm),Victoria Beckham的設計十分適合嬌小纖細的亞洲女性。其中VB的icon洋裝可以讓纖細扁身的體型繃出和Victoria Beckham本人一樣性感身型。不同大多歐洲品牌的設計穿到亞洲人身上經常需要局部修改,難以找到合身牛仔褲的我擁有的第一樣Victoria Beckham商品就是VB的denim jeans。這次在巴黎時裝週期間獲得VB PR的邀請,趕在Dior秀前前往於巴黎英國大使館內舉行,只開放給極少數人的Victoria Beckham 2014春夏小型展示會,並得以直接與Victoria Beckham本人對話訪談。

位於巴黎Rue du Faubourg Saint-Honoré上的英國大使館

明顯不同於以往Victoria Beckham的銳利剪裁設計,這一季春夏系列裡加入了許多柔和的淡色系及圓型弧度等較為寬鬆的設計。「我們一直有在聽客人的聲音,有客人反應極合身的剪裁不夠實穿舒適,因此我決定在這次加入一些穿起來舒適並仍不失女性化的設計。而這ㄧ系列是我在這季裡最喜歡的一部份。」Victoria說道。

 
染上淡淡春色的Victoria Beckham icon dress

秀上與Manolo Blahnik合作的鞋子
衣服之外在大使館中庭旁的長廊上擺設著VB的春夏新包
身為名人不可避免地在訪談中自然也被提到了關於家庭與孩子的話題。「我想我十分的幸運,家人與孩子是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份,而David與孩子們都十分的支持我。」或許這是一個很官腔的回答,但出了名不愛笑的VB在談到家人時臉上帶著一份溫柔。
為時近兩小時的展示會過程中,受邀的Blogger們除了採訪之余,也紛紛向VB提出合照的要求,外表看似冷酷的Victoria態度十分親切,還在合照時問說,「大家照相時是要笑嗎?還是要擺標準VB臉?」嗯,最終當然還是標準Vicotria臉就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