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berry, Temperley London, Dominic Jones...LFW diary②

嗨,我是「倫敦時裝週日記之①」的續篇!

LFW的第三天第一場秀是中午12點的Mulberry,這是我第一次拿到Mulberry的invitation,也是設計師Emma Hill在Mulberry的最後一場秀。然後…感想是…

配合Mulberry春夏主題"Doll House"與Wedgwood合作的迷你茶杯組invitation極度可愛♥

Wedgwood for Mulberry迷你茶杯組製作過程影片
以及…Anna Wintour好親切又微笑又接受訪問,還拿下太陽眼鏡與粉絲合照。

還有…走秀名犬Turbo換下衣服後就完全無心再走台步...........

...好吧,事實上是,我早上起來打點好準備出門時發現,室友以為家中已無人,於是乎我被硬生生的反鎖家中,施展了渾身解數仍無法開門,最後只能當賊一樣從廚房的窗戶裡爬出來。一路狂奔衝到秀場時,秀已經開始了,現場人員死活不讓我進去(ΩДΩ)於是我就只能抱著茶杯望著秀結束後花瓣散一地的伸展台跟一直嗅假天鵝裝飾的Turbo被人客們輪番牽著假意走秀拍照…。嗯,然後再進入只剩下Cara的後台在混亂之中偷看一下掛在架子上的衣服們。嗯,Anna Wintour跟Alexa Chung都是在散場時看到的,因為我死守在入口處(入口有貼心Mulberry茶點跟可頌及花朵可取用)。


By the way我好喜歡Mulberry今年秋冬的貓頭鷹campaign♥(硬轉話題)

...好,讓我們忘卻黯然的情緒轉向下一站,Mulberry的下一場秀是Temperley London,從廚房窗戶的陰影爬出後我這回乖乖提早抵達秀場,並且發現我獲得一個美好的front row位置(心)。秀場的Hotel大廳內是徹底的沒有手機訊號,於是Temperley很貼心的在每個座位上擺放的press kit第一頁貼心地提供了飯店的wifi密碼,不過太多媒體人士同時瘋狂使用,於是在我多次連結失敗後秀就開始了。這次2014年春夏的時裝秀大家好像不約而同約好就是要很春天很粉嫩,Temperley公主般的飄飄大澎裙,花朵,草原,天鵝(不對,這是Mulberry的擺設)博根蒂酒紅色,淡粉紅,薄荷綠,丁香紫,黑色與白色,刺繡,縷空,花朵…另外據說鞋子是與Charlotte Olympia的合作,不過裙子太長了我實在沒注意到鞋子長怎樣…


搭配極有份量的洋裝的則是由Daniella Draper 的極簡戒指。
數個極細戒指加上中戒的組合增添出現代年輕設計感,和衣服的重量達成完美的比例。

趕在五點半的Paul Smith之前,我又衝到在Linnean Society的圖書館展示的Dominic Jones presentation,雨很大,脫掉濕嗒嗒的雨衣,圖書館裡很溫暖。展示空間的光線並不是十分適合拍照,但飾品很簡單也很好看,Dominic Jones這次新作的靈感取自於大自然裡的鱷魚和羚羊骨頭,公羊角,鯊魚牙齒及魔鬼魚。項鍊,手鍊,耳環,漂亮的銀色大自然弧形完美的服貼在皮膚上,根據專人表示,這是運用CAD製造出3D scanning再配合digital printing及手工工匠的技術…嗯,我們不是專業人士,不懂不要緊。


最喜歡的是海洋系列

鯊魚嘴巴項鏈

魔鬼魚兒bracelet與戒指

到這邊這天就結束了嗎?不不不,這天之後還有兩場秀(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及Paul Smith),結束後還有Wallpaper* magazine九月號Saskia de Brauw x Linder x Pablo Roversi的藝廊private view開幕雞尾酒派對!

下回分曉。

xxx,
Amilus

1 comment:

  1. I find your blog in facebook by chance. And I LOVE IT SO MUC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