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W Diary ③:Paul Smith

倫敦時裝週日記之①&倫敦時尚週日記之②的續集來囉!(這系列究竟還要連載多久呢?) 趕趕趕,緊接著Dominic Jones的Presentation後再趕去在Central Saint Martin舉行的Paul Smith秀,這時候已經快餓昏了,而且一整天天氣還真不是普通的差,幸好我有我的雨衣,嗯。在Paul Smith再次見到了中午在Mulberry時碰到的Alexa Chung。
老保羅這次沒有把收腰及膝裙配上牛津高跟鞋的英國復古女郎的風情萬種或英式小姑娘的珍・奧斯丁風印花小洋裝拿出來,而是把他的看家本領—男士西裝,直接套在了女人身上。高達90%的褲裝look,剩下的10%即使是洋裝我懷疑底下也都有加短褲,搭上偏大帽檐的紳士帽,怎麼有點…帥?oversize的肥大剪裁讓本應顯正式的西裝變成渡假風look,從現在開始西裝褲就是要配涼鞋啦!

Finale時model集體衝出來的畫面色塊好漂亮。
老保羅還俏皮地在runway finale時輕快地奔跑並向大家比V致敬。
Paul Smith結束後緊接著是就在附近的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 (Gold Label則是擺在之後的巴黎時裝週)的秀,雖然一篇只寫了一個品牌就中止似乎會讓倫敦時裝週日記系列連載結束之日遙遙無期,但我實在捨不得把精彩的Westwood卡在Read more...後面呀!(事實上前面的Temperley London秀我也好想拉出來單開一篇)你們說這該如何是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