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 He / Rochas 12'SS

不曉得是不是同樣身為亞洲人的緣故,下秀的模特兒之中亞洲模特兒總是特別吸引我的眼光。白人的模特兒基本上還是占最多數,多到讓人一瞬眼看不完,而黑人平時在路上也不乏媲美模特兒的長腿路人,相較之下黑髮的亞洲人(這次的Paris Fashion Week我遇到的多數為中國模特兒)就顯得相當突出。不過這次Rochas Off-Show後被拍攝並使用最多的模特兒,即便在歐美的Blog之中,似乎便是穿著藍色ZARA洋裝提著YSL包包的中國模特兒何穗。
和以往國外設計師所偏愛的古典中國模樣(單眼皮,鳳眼:如杜鵑,孫菲菲,劉雯)不一樣,何穗的五官是近乎讓人誤以為是混血的深邃,膚色也是堪比白人的白皙。現場一旁有其他的媒體及Blogger在尋訪著她的穿搭,聽到她帶著令人熟悉的中文腔調英語才讓我確認了她的的確確是中國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