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s at Rochas

這回來披露一下巴黎時尚週第二天的Rochas秀場時尚雜誌Editor們的Snaps:

VOGUE Japan:editor-at-large & creative consultantー永遠都很誇張的Anna Dello Russo

US Marie Claire:style & accessories directorーTaylor Tomasi Hills

以前也看過文章介紹US Marie Claire的Taylor Tomasi Hills,那時後除了她的一頭紅髮之外並沒有留下什麼特別的印象。然而這次親身跟跑ParisFW幾天下來,數度在會場看到Taylor本人,真的很亮眼!很喜歡她的style。各式合身短裙洋裝再踩上重點式的高跟鞋,文字上的敘述聽起來很girly,但實際上卻不太過少女氣息的搭配 (e.g.黑色皮質合身洋裝或是雪紡紗洋裝配上黑色繞帶皮高跟鞋),再加上她的紅髮白皮膚跟太陽眼鏡,當然她身材好也是一個重點...。


ELLE USA:style directorーKate Lanphear

話說我以前曾經很喜歡Kate的style,還有她的髮型。我曾經尋找一雙Kate的YSL短靴一整個冬天,從東京找到紐約去。然而那年冬天過後,托Phoebe Philo跟PRADA 2011春夏collection的福,大衣跟西裝外套從黑漆嘛烏走向了駝色與白色和色彩繽紛的春夏裝。而Kate依舊還是她的signature帥氣斜瀏海與黑色女西裝。


VOGUE Italia:editor-in-chiefー Franca Sozzani
老實說我跟她不熟。但是就像義大利的VOGUE一樣,Franca Sozzani的裝扮用色很義大利很美。


最後是U.S. VOGUE:editor-in-chiefー其實不介紹大家也知道的Anna Wintour。

總是穿的很總編的套裝與高跟涼鞋,永恆的Bob頭跟太陽眼鏡。不像Anna Dello Russi,Anna Wintour每次進會場都是下了車之後就低著頭猛走,再加上她的招牌Bob頭總是會擋住她大半的臉,真的很難照到她清楚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