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 Attacks at Rochas

總算把Rochas秀場結束後的照片給整理完了。好吧,事實上是整理完好一陣子了,但是Fashion Week結束後的回歸校園造成了我嗜睡一週無力更新...咳咳,回歸正題。第ㄧ眼看到Rochas下秀模特兒的髮型時想到的就是小時候看的"Mars Attacks"裡火星人假扮的地球金髮美女。大家有看過嗎?就是一群喊著和平友好口號進攻地球的火星人入侵故事,大概是那個頭型的緣故,這部電影似乎是我看過的外星人入侵片中給我留下最深的童年印象的ㄧ部。後來據訪Rochas藝術總監Marco Zanini的說法,這髮型的靈感的確來自於電影"Mars Attacks!"。酷的是在Runway上這瘋狂的火星up-do之上還罩上了美麗的頭巾。
Julia Shvets
Luisa Bianchin
而在頭髮被搞成火星人之後要快速恢復髮型趕往下一場秀的模特兒們的最佳選擇似乎就是包包頭了。不過不管怎麼綁都還是很美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