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 Yellow:巴黎的天空,Wes Anderson調色盤,PB0110,布達佩斯。

來法國後上過一點點色彩學的課程。
其中ㄧ堂課,要將雜誌中隨意翻找到的照片裡所有的顏色抓出來,畫成色板,很是有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試著做過屬於自己愛好的色板?

最近巴黎的天空很美麗, 日落時分約22h30左右,湛藍的天空會襯著幾朵白雲,反射出粉紅色的夕陽。

再轉個話題談談電影。
今年在法國的電影院*裡,我個人最大的收獲就是Wes Anderson的The Grand Budapest Hotel

粉紅色的布達佩斯裡PRADA特製的皮箱,巴黎的香水店Nose特製的L’Air de Panache
從黃色的Hôtel Chevalier的陽台眺望凡登廣場的Natalie Portman。
昨晚在La Villette的露天電影院播放的Moonrise Kingdom裡粉紅色洋裝女孩與黃色領巾男孩12歲的戀情。
Wes Anderson的世界觀的確令人著迷。
上個星期實際上去了ㄧ趟布達佩斯,其實布達佩斯也是黃色的。
布達佩斯著名的浴場飯店,和Grand Budapest Hotel有那麼些神似。

Gellert Gyógyfürdő Kelenhegyi ut 4, Budapest 1118, Hungary  
Széchenyi Gyógyfürdő Allatkerti korut 9-11, Budapest 1146, Hungary 
PB 0110:之前分享過的皮革品牌PB0110,明年春天的新色是粉紅色跟嫩黃色。
當初在The Broken Arm一見鍾情的薄荷綠。  

喜歡的顏色有很多,沒辦法選一個。
但是我想從我的mood board上你可以很容易地看出我喜歡的色調。
那種柔柔的,軟軟的,淡淡的,黃昏夕陽天空一般的顏色。

 *(UGC illimité:繳月費的無限電影卡)

 **Photos taken by Kumiko Nakagaw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