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irst Show in Paris Fashion Week:Anthony Vaccarello


最後全體出場時是Abbey Lee走第一個,不過實際上走Open是Anja Rubik

Paris Fashion Week第一場秀。不少朋友在twitter及facebook上問我"How did you get in?" 我只能說:運氣很好就進去了?第一天的show人還不太多,作為暖身下午先去了Place des Vosges旁拍拍照後,就協同同居人一起前往Gare de Lyon往南過塞納河畔的會場,散步過去的我們當然是沒有入場Pass的,但是不知道怎樣在門口站一站之後負責人就對著我們揮揮手說"Allez-y! Allez-y!(Go!Go!)",於是我們就這樣進入秀場了...事實上連帶第二場的Commuun我們也是同樣的狀況進去看秀的,結束後還跑到Backstage去,只是我的好運大約在此到了盡頭,在照完第一場出來的Karlie Kloss之後相機就沒電了,備用電池竟然也是沒電狀態,喔喔...。・゚・(ノД`)

秀場裡長這樣: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Karlie Kloss走的這件  
設計師Anthony Vaccarello本人
Show結束後坐在我們對面的VOGUE Paris總編Emmanuelle Alt在跟旁人談話,我就在一邊喀擦喀擦地照相。

就在這時候Chanel的珠寶配件藝術總監Laetitia Crahay突然指著我的頭頂叫道"噢!你戴著我設計的帽子呢!" 真是太感動了!Maison Michel真的擁有最好的頭飾,從帽子到面紗,髮帶,髮飾等等,他們家出品的東西戴在頭上回頭率百分百(因為很美,不是因為奇裝異服所以被回頭!),托這頂帽子的福我那天下午還被British VOGUE的photographer Candice拍攝,跟她很開心的討論了Maison Michel誠好物,沒想到它的藝術總監還是個人很nice的美女!

"Hey you're wearing the hat I designed!"
 
真是太可愛了

另外在現場的還有Jane Birkin的女兒,演員兼模特兒的Lou Doillon,及她可愛的兒子,兒子還很小我就不放有他的照片了(不過你還是可以看到他小小的手<3)。


*About Lou Doillon:Hermès的柏金包(Birkin Bag)當初就是專門為了她的母親Jane Birkin所設計的, 而知名歌手Charlotte Gainsbourg則是Lou Doillon的異父姊妹。

2 comments:

  1. Hi, I'm a fan of your blog and I think I found you on Vogue UK website! Hope that's you.

    http://www.vogue.co.uk/spy/street-chic/2011/09/paris-fashion-week/paris-fashion-week/gallery#/image/4

    ReplyDelete
  2. 好好笑 竟然還有林國義XD

    ReplyDelete